《卫报》公布2015英语文学日历

作者:罗四鸰 来源:腾讯文化
2015-01-07 11:08:38

四月

14日-16日:伦敦书展。继中国、土耳其、韩国之后,今年书展主题将聚焦墨西哥。

23日: 英国诗人鲁伯特·布鲁克去世100周年。

24日:英国作家安东尼·特洛勒普诞辰200周年。特洛普勒著有47部小说,并将邮筒介绍给英国邮政系统。

出版:

《神助孩童》(God Help the Children),作者托妮·莫里森。这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托妮·莫里森的第11本小说,讲述了一个动人而意味深长的母女故事。小说关注童年创伤。

《卫报》公布2015英语文学日历

  诺贝尔奖得主托妮莫里森将在2015年出版自己的第11本书。

《被判活着》(Sentenced to Life),作者克里夫 ·詹姆斯。澳洲出生的英国作家詹姆斯一生著作获奖颇丰,自从宣布患上晚期恶疾后,他便开始用诗歌回顾他的一生。

《阿尔弗雷德· 希区柯克》,作者彼得·阿克罗伊德鲁德。该传记讲述了这位古怪的英国导演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