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报》公布2015英语文学日历

作者:罗四鸰 来源:腾讯文化
2015-01-07 11:08:38

七月

29日:布克奖入选名单公布。

31日 :J.K. 罗琳50岁。她很可能在7月出版一部新书。

《卫报》公布2015英语文学日历

  J.K.罗琳将在2015年迎来自己的50岁生日

出版:

《标记的和无效的》(The Mark and the Void),作者保罗·莫瑞。莫瑞出生于都柏林,他的第二本小说《史杰比死了》进入2010年布克奖初选,同时被列入英国科斯塔小说奖和美国国家图书评论奖的决选名单。他曾被《每日电讯报》评选为英国40岁以下最优秀的20位作家之一。

《你不必这样活》(You Don’t Have to Live Like This),作者本杰明·马可维茨(Benjamin Markovits)。马可维茨被视为英国最优秀的年轻作家之一。这本新书讲述两位大学朋友(一位成功者和一位失败者)之间的故事。

《黑镜子:有关死亡率的35个沉思》(The Black Mirror: 35 Meditations on Mortality ),作者雷蒙德·塔利斯(Raymond Tallis)。哲学家塔利斯的这本非虚构作品,有他对“死亡”做的一些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