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视频

《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荒岛余生”趣事多 萌娃海报“喜气羊羊”迎新春

“2015年春节唯一合家欢”电影《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即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公映。在最新发布的“荒岛余生”宣传片中,爸爸们使出浑身解数挑战野外生存,却架不住宝贝们拆台“补刀”,产生无限“笑果”。而最新发布的“喜气羊羊”版海报里,各位萌娃可爱变装,化身羊年“吉祥物”,带来浓浓的过年欢乐气息,与观众相约“春节就看《爸爸去哪儿2大电影》。

随着影片上映日期的日益临近,各类物料陆续重磅发布,这也让大家对星爸萌娃空降斐济、展开海岛升级大冒险的经历更添无限期待。在最新发布的这组“喜气羊羊”版海报中,各位萌娃再次变装,化身“萌羊”,表情可爱又搞怪,让2015年新春羊年“最萌吉祥物”新鲜出炉。各位萌娃宝贝身着全身绵羊装洋气登场,配合大红色的背景,让欢乐的春节喜庆气息扑面而来。几位爸爸笑称,自己的宝贝都被杨阳洋同化成了一个个小羊羔了!而在影片拍摄、海报拍摄及主题曲《么么哒》的录制中,几位萌娃身着“羊装”的样子也萌翻了众人,有网友笑称:“跪求萌娃羊装同款玩偶!春节好想买一个回家做吉祥物。”相信五位萌娃所引领的“羊年吉祥物”风潮必将席卷2015年春节贺岁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爸爸去哪儿

精彩看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握手在即 祈祷
新疆军区某陆航旅开展直升机群跨昼夜训练 贵州剑河地震灾区救灾工作有序进行
握手在即 祈祷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