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话剧《银锭桥》国庆首演 最强“老戏骨”阵容加盟林兆华新戏

话剧《银锭桥》国庆首演 最强“老戏骨”阵容加盟林兆华新戏

高亚麟、林兆华、倪大红

史可封林兆华“男神”

倪大红高亚麟许文广杜奕衡遭遇“麻辣提问”

“戏不应该是导演导出来的,而是演员们创作出来的,是触及演员灵魂深处的一次表达”,这是林兆华对戏剧与演员关系的肺腑之言。在发布会现场,首演的演员阵容曝光,众多“戏骨”将在《银锭桥》中飙戏,十分过瘾。“舞台大神”倪大红塑造了诸多经典影视剧形象,此次他将在《银锭桥》中饰演老实巴交的小饭馆掌柜于五。“国民笑匠”高亚麟在《银锭桥》中将饰演赵大伟,口若悬河但经常出“馊主意”。“国话领军人”许文广在《银锭桥》中将饰演庆先生,学富五车、口才伶俐,却经常“支歪招”。“功夫新秀”杜奕衡则饰演“摇滚青年”阿奇,一个离经叛道的80后。

在《银锭桥》中,除了男性群像戏看点颇多,女性形象也十分鲜明。“话剧女王”史可将在《银锭桥》中与倪大红饰演的于五组成“两口子”,饰演性格泼辣、利落精明的“五嫂”。史可虽然没能赶来发布会现场,但录制了一段VCR表达祝福。在VCR中,史可不仅封林兆华“男神”,还向在场的主创们“麻辣提问”,让各位戏骨们“招架不住”,十分逗趣。

话剧《银锭桥》由北京丰硕果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区办事处、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球首站北京首演已经开票,大戏开幕敬请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银锭桥》 林兆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