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精彩老人”之《匠人匠心》启动 何鲁丽亲临献墨宝

“精彩老人”之《匠人匠心》启动 何鲁丽亲临献墨宝

出席活动的嘉宾还有:香港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胡裕明先生,台湾中华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代表黄仁杰先生、陈香梅公益基金会公益部总监来长柱先生,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传统医学与养生委员会主任赵保民先生,中国电子商务可信交易中心张宇成主任,北京申奥首席品牌专家、环球创意时尚产业联盟主席杨子云先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国家一级导演)卢刚先生,马来西亚友好协会理事长方伟先生,著名音乐人丁建平先生,苏州东吴手工艺研究院院长黄云鹏先生,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单德启先生。

年已花甲的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会议主席古今生先生为本次活动作了精彩的发言,强调 中华老人文化交流促进会是经过反复调研决定推动的《精彩老人》系列活动,希望用老人的理想、情操和人生追求理念,引领后人爱党、爱国、爱岗、热爱自己所从事的事业。“精彩老人”决定以《匠人匠心》打开序幕,紧紧围绕党中央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正如 李克强总理把“匠心”专门写在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强调做事情要有“精益求精的匠心”。

本次活动由上海滩1号俱乐部创始人樊珊女士总策划,以及曾参与制作过影视作品《七剑下天山》《美丽心灵》《暴雨梨花》的执行导演蔡亚剑女士担任执行制作。整场活动不管从内容编排,还是从视觉效果都体现了一定专业水准。

活动安排在14:58分,由全体出席嘉宾联合点亮了启动球,代表着“精彩老人”之《匠人匠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在首都北京拉开序幕,预示着即将奔向三生万物的美好开端。根据总策划人对活动的解析,该《匠人匠心》系列活动将在未来围绕“老马识途、匠人精神、创新传承”三大主题精神,通过“采集、探索、创新、传承”四大篇章,和“匠人归来、卧龙腾飞、匠人匠心、匠门营、华彩行”五大表现手法去实现传统文化的复兴和崛起。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匠人匠心》 精彩老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