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艺术

“精彩老人”之《匠人匠心》启动 何鲁丽亲临献墨宝

 

“精彩老人”之《匠人匠心》启动 何鲁丽亲临献墨宝

亲临现场中感受到的最大震撼,是樊珊女士从人的角度所总结的那句:“老马识途” 领“万马奔腾” 悟“ 匠人匠心”的全新理念,它即是一种宏观的精神引领,也是一种历练后的人生感悟,这足以让众多浮躁的心慢慢静下心来去思考,去修正自己,去找到一条正确的路。而刘刚先生则从物的角度去阐述“一片叶子引起的国际化品牌创新之路”,用一种实际行动在向世人证明:“民族的即是世界的”!

活动尾声的“三鲤囤”企业联合体签约仪式,以及“新长征突击手”授旗仪式,把整场活动气氛带到了高潮,它预示着这个以缘相聚的团队将在未来打造出国际品牌服务贸易总部模式,以“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传统文化铺设出一条阳光之路。

当匠人与匠心相交时,那是一种传承;当传承与文化相合时,那是一种精神;这就是匠人精神。匠人是中华文化的脊梁,匠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时代需要一种匠人精神,以一种做人做事敬天畏人的态度,让没有功利心却有着爱国心的老人们真正起到“一带一路”的引领作用。我们相信,传承是被证明出来的,因而我们要去不断践行,让我们期待接下来的每一步精彩华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匠人匠心》 精彩老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