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李宇春柳传志跨界同框 明星大佬跨界玩转乐视生态共享之夜

2016-04-14 13:24:38

李宇春柳传志跨界同框 明星大佬跨界玩转乐视生态共享之夜

李宇春成最大赢家 乐视音乐试水线下演出向产业上游迈进

此次生态共享之夜上最大的赢家非李宇春莫属。除了收获双料大奖之外,李宇春和乐视音乐CEO尹亮还共同宣布,2016年“野蛮生长”巡回演唱会将由乐视音乐和永乐演艺联合主办,8月正式启动。

事实上,李宇春与乐视音乐和乐视生态早已形成强关联。去年926日,李宇春WhyMe十周年演唱会在乐视音乐全程直播,整场演唱会采用了4K极清拍摄+360°全景直播+杜比环绕声+全景声直播等高科技播放技术,为众多玉米打造了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科技+巨星的跨界组合,让这场发布会的受关注度和实际观看人数达到了空前高度。正是此次Whyme十年演唱会,获得了“乐视生态最受欢迎音乐现场”大奖。现场,李宇春表示,“感谢乐视这一位超级伙伴的支持和见证。”

而本年度双方共同主办演唱会,不仅意味着李宇春将继续深入尝试互联网科技+传统音乐的颠覆体验,这也是乐视音乐首次主办明星的大型演唱会,标志着乐视音乐开始向产业上游转型迈进。双方将如何通过模式创新、体验创新、内容创新将演唱会带入“互联网+时代”,引领音乐演出行业变革,着实令人期待。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生态共享之夜 跨界化反 驾驭改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