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嘉行传媒捧明星全揭秘 未来一姐就是她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9 14:19:01

作为公司合伙人之一的杨幂,目前依然是更多专注自己的演艺工作,但在帮忙推公司新人的事情上可谓不遗余力。“杨幂更多的工作还是在她的专业上下心思,专注‘台前’,她是公司新人的核心榜样,而关于公司怎么运作经营这些‘幕后’,就是我和若尧等等几位合伙人来把控”。

曾嘉告诉娱乐资本论,嘉行自成立公司、完成工商注册,再到借壳西安同大上新三板,都是由李娟一手操办。“我们对资本这块实在不太擅长,所以在2014年想要成立公司时,就请了当时在普华永道的李娟过来。”目前李娟作为公司的副总裁,主要负责资本方面的事务。

一直以来,粉丝们都会诟病艺人团队不专业、不作为,杨幂的粉丝也是。但在业内,嘉行的名声可谓是响当当,尤其是艺人宣传都受到同行的赞赏,会玩梗能营销。

坐在小娱面前的曾嘉和赵若尧确实看起来没有高管做派,幽默明朗,明明都是过三十的人了,仍然会开玩笑说自己“还是18岁的少女”。在嘉行,员工不用上下班打卡,也很少像传统公司一样开非常形式化的例会,除了工作以外,可能最烦的是被老板们催着谈恋爱。

面对负面声音或者粉丝质疑时,她们给人的感觉有点像“无为而治”,强大自己的内心,甚至顺势自黑。多年前,那时的杨幂身陷整容、演技差、捆绑炒作绯闻的争议中,曾嘉团队却给她接了天涯访谈的通告,直面铺天盖地的舆论。

结果恰恰是那次访谈中杨幂展现的耿直与段子手般的自我调侃,赢得了路人们的好感,成为杨幂的一个转折点,也造就了一波明星间的“自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