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嘉行传媒捧明星全揭秘 未来一姐就是她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9 14:19:01

上戏的一位教授帮忙在学校里张贴了《微时代》海选演员的海报,迪丽热巴便是在那个时候与嘉行结了缘,当时她才大二,但已经于2011年主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阿娜尔罕”。迪丽热巴就和同学一起在宿舍录制了简短的VCR介绍自己,发给曾嘉后,团队都觉得“这女孩不错,有辨识度”,两天后,迪丽热巴从上海来到北京试镜。

曾嘉和赵若尧说起第一次见到迪丽热巴时,“她黑色长发及腰,遮住了大半边脸,带着副蓝色的耳机,安安静静,活像个洋娃娃”,但试镜的时候迪丽热巴却爆发力很强,颇具灵气,让曾嘉印象深刻,所以经过和迪丽热巴和她的家人几次沟通之后,就一拍即合地把她签下了。

除了迪丽热巴,张云龙、张彬彬、高伟光、李溪芮也都是《微时代》时期签下的,制片人杨幂不放过任何推广他们的机会,带着新人登上《Easy》8月刊封面,上金鹰节红毯,他们也在后期成为嘉行艺人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