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嘉行传媒捧明星全揭秘 未来一姐就是她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9 14:19:01

2016年初《太子妃升职记》捧红盛一伦和于朦胧、《上瘾》红了黄景瑜、许魏洲后,网剧造星成为热点,此后《刺客列传》《识汝不识丁》都验证了其可行性。但除了有后续资源的艺人,这类剧造出来的星,往往只是实现了艺人在网剧领域的走红。如何让艺人扩大到新的领域,也成了一个探索性命题。

杨幂嘉行传媒捧明星全揭秘 未来一姐就是她了

嘉行的定制剧捧人模式,则把基础定位于网台大剧,曾嘉、赵若尧和杨幂在娱乐圈十多年累积的资源,包括嘉行自身开发的项目,为旗下艺人提供了更多机会,他们的起点就比一般新人高。而且按曾嘉的说法,“嘉行自己的剧,给演员的片酬和市场价一样。”

同时,经纪公司经常面临把新人捧红,就被大公司迅速挖墙脚的现象,曾嘉认为这在嘉行也不易发生,因为有剧目资源在手,可以持续用大剧造星,从新人到成熟艺人,再到一线艺人的进阶就变得较为顺畅。

都说娱乐圈的创业者容易焦虑,但在嘉行传媒,这种焦虑似乎并不明显。曾嘉和赵若尧的办公室朝南,有一整排透明窗子,所以显得格外明亮,桌上摆着各种小零食,自制的咖啡,以及沙发上窝着两只惬意的喵星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