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嘉行传媒捧明星全揭秘 未来一姐就是她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9 14:19:01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应该算得上是嘉行这两三年来的一个里程碑。嘉行的投资制作收益不说,这部剧捧红了自家的一众艺人,素锦、玄女、司命、胭脂、大师兄叠风、十六师兄子阑一下子都火了,而杨幂和迪丽热巴、高伟光、张彬彬等更是受到品牌商热捧,连续接下不少代言。

杨幂嘉行传媒捧明星全揭秘 未来一姐就是她了

要说嘉行挑选新人的逻辑,曾嘉认为很简单,“三观正、人品好、有辨识度、对自己有专业要求”,说起来简单,但做起来就难了,需要经历“测评——培训——推向市场——进阶”的严格甄选。

每年嘉行最多只签约2-3个新人,为此公司自建了一套选人的测评体系,宣传部门和经纪部门合作,从颜值、语言、表演、台词、形体、智商、情商等各个维度来打分。

此外,他们还会专门拿出一个下午跟新人聊家庭背景和成长轨迹,了解其内在品质,希望他们在人品、三观、心理状态上都没有问题。测评完后会根据每个人的优劣势,来进行艺人的定制培训,专业合格后再推向市场。

此外,嘉行对内部艺人按照发展程度划分为一线艺人、成熟艺人、上升期艺人、新人四个梯队,各阶段都会有定制的路线规划。当新人逐渐熟悉了这个行业进阶为上升期艺人后,再进行测评、培训、调整向市场推广的方式,就像游戏闯关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