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嘉行传媒捧明星全揭秘 未来一姐就是她了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09 14:19:01

大剧造星,嘉行的艺人进阶之路

在嘉行的造星产业链中,影视投资与制作,绝对占据着最重要的一环。

2015年,剧酷传播拿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个项目来找杨幂出演白浅,此时嘉行影视投资制作业务趋于成熟,在拿到10集剧本后确认了合作,嘉行也在确认合作后开始组建班底、搭配演员阵容。

杨幂“带人进组”其实只是外人看到的表象,嘉行实际上是在拿到承制后借助艺人储备,在筹备期快速锁定演员,实现角色与演员的互相成就。

但是,嘉行本身的艺人梯队划分,与以剧捧人的模式结合后,难免会出现资源倾斜,艺人内部关系如何协调也成为一件需要日常解决的难题。曾嘉就直言,当经纪人与当CEO不一样的就是,从管一个艺人,到管所有艺人,和外部沟通,还要协调艺人内部的关系。”

艺人经纪公司布局影视业务的不在少数,娱乐资本论之前就梳理过部分,但明确以艺人经纪为核心,并让影视业务成就艺人经纪的还真没几个;能够持续以大剧来捧艺人,就更是凤毛麟角。

杨幂嘉行传媒捧明星全揭秘 未来一姐就是她了

比如当初杨幂接演电视剧《宫》前,还有另一部电视剧方找上门来,并且开出了高出一倍的片酬。但曾嘉团队反复权衡之后还是选择了《宫》,并说服杨幂出演,正是这部剧让其走向爆红。

嘉行还会将艺人与影视高度融合,开发定制剧。曾嘉透露,《漂亮的李慧珍》就是公司专门为迪丽热巴、李溪芮、张彬彬定位的剧,创作过程中就根据艺人特质做了适合他们的改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样是专门为杨幂等多位艺人来选择的项目,“确定制作之前,我们除了评估项目本身之外,还会先考虑哪些角色适合哪些艺人。项目为艺人服务、艺人提升项目是我们在制作时不同于其他传统影视公司的标准”。

“比如演员确认后,编剧就会在保证角色本身性格特点的基础上,根据艺人自身特点,相应的调整角色细节。艺人演起来舒服,编剧写起来有代入感,角色与艺人气质相辅相成,效果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