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长镜头致敬前作 35个彩蛋内涵梗

2017-08-30 09:36:51

原标题:《极盗车神》值得N刷的理由!35个彩蛋内涵梗

《极盗车神》长镜头致敬前作 35个彩蛋内涵梗

  经典的《发条橙》表情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自登陆内地影院以来,持续好评不断。影片在时光、豆瓣网等权威评分网站上的口碑评分均位列同期热映影片之首,也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KOL等各方赞许。桃桃林林、毒Sir、独立鱼等更是罕见地“三连推”,不断为观众安利此片:“爽!真抖腿神片!娱乐商业片也可以拍得有个性又好看”“反套路创意十足,环顾影史也很难找到同类!”

作为一个典型的英国导演,埃德加·赖特素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夹带私货的个人趣味著称于世,这部筹备多年的新作《极盗车神》更是将他深度“影迷”和“乐迷”的双重属性发挥到极致,在他精心挑选的30首抖腿BGM下,不止将飙车、跑酷、枪战等动作场面拍得酣畅淋漓,更“深藏不露”地埋下了诸多情怀致敬、恶搞彩蛋,大大丰富了影片的趣味性,也让影片即使二刷三刷也依然惊喜满满。

下面就让我们来深扒一下,片子里都有哪些“梗”值得我们回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