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1  >  独家策划  >  2015金球奖  >  最新资讯

金球奖:开心地看一场颜值爆表的尾牙就好

中国日报网落山风 2015-01-11 10:42:55

金球奖:开心地看一场颜值爆表的尾牙就好
 
>>>>>点击查看第72届金球奖专题

金球奖就真的沦为颁奖季里的一个平庸的颁奖仪式了么?我们也不用为它操心。有人说奥斯卡像是美国电影人的“春晚”,但仔细比较就会发现,奥斯卡像单位包下一个会议中心开先进生产者表彰大会,隆重而正式。金球奖才是“春晚”,可以看成是公司包了一个豪华酒店,各个部门各自围一桌,轮番上去跳小苹果滑板鞋大家自嗨自开心的尾牙年会。

若要论星光度,金球奖在很多时候是超越奥斯卡的,因为它还有影响力丝毫不比电影差的电视明星。金球奖像一个气氛轻松的明星聚会,很容易出现这样的场景:舞台上面本•阿弗莱克还在颁着奖呢,台下,一年没见几面的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两个好基友,就在台下片叽叽咕咕倾谈新婚与闪离的心得了。尤其是广告播完回来之后,你会发现现场简直就是一片茶话会的各种咬耳朵,需要威严的梅姨大叫一声“你们给我闭嘴!”

所以,要去预测金球奖的奖项,甚至为什么得奖,简直就是个笑话——90多个外国记者当评委,天知道他们是怎么填选票的。连奥斯卡都可以被公关操作,更遑论有半只脚在公关界的记者们呢。金球奖,要紧的就是看明星以及明星之间谁跟谁是一伙的这种八卦啦。金球的演员的提名,一般没有奥斯卡会时常有高逼格的偏门演员。这次稍陌生的只有J•K•西蒙斯(《爆裂鼓手》,音乐喜剧类男配提名);奎文赞妮•瓦利斯(《安妮:纽约奇缘》,音乐喜剧类女配提名,曾是奥斯卡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女配入围者);大卫•奥伊罗(《塞尔玛游行》,剧情类男主提名)。其他全是清一色的奥斯卡得主或票房保证。今年的金球奖,星光度应该不算差。金球奖多年来苦心经营的抱明星大腿的功夫,那可不是白抱的。

明星们一年到头都挺折腾的,难得让他们开一次大派对唠嗑叙旧。星光亮瞎眼,我们开心地看一场颜值爆表的尾牙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薛天琪标签: 金球奖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