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父女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9-09 15:25:19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徐子淇与李家诚年龄差距:11岁

徐子淇在娱乐圈8年,绯闻和情史都不算多,相反,李家诚的情史却很多,有空姐、有开发型屋的,更有指他曾一脚踏两船,所以也有人担心徐子淇最终会被骗感情。对于这些评论,子淇淡然道:“这个圈子就是这样,每一对情侣都要被传分手、生小孩,这样的花边新闻笑笑就算了。虽然我只有二十几岁,其实我思想有四十几岁,做人还是简单点好。”

对于是否介意男友的过去这个问题,徐子淇表示:“我接受他,便要接受他整个过去,过去的事都已经过去,每个人也有自己的历史,包括他的前女友,我不会介意,我自己也有过去……当然,我不接受他一脚踏两船,更加不可以打女人,也不可以东张西望看美女。”子淇以“爱情就像一阵风,要来的时候挡不住,要走的时候也拦不住”来为她与李家诚的爱情作总结。

如今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快一岁的女儿,暂无绯闻传出。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蔡琳和李承焕年龄差距:14岁(已离婚)

韩国甜姐蔡琳与比她大14岁的老公李承焕的浪漫情路

迄今为止,蔡琳已经谈过三次恋爱。她的初恋男友死于一场意外事故。继任男友据说是一个有“背景”的小夥子,但她只承认他是自己“男性朋友”,不肯承认是“男友”。2002年,李承焕公布了与蔡琳的恋情。2003年5月,蔡琳与李承焕举行了结婚典礼。

李承焕和蔡琳的恋爱过程有点戏剧性,也很浪漫。1999年的一天,蔡琳去参加另一个韩国女星金善雅的生日Party。在这个Party上,遇到韩国歌坛的“情歌王子”李承焕,彼此一见锺情,双双坠入爱河。那段时间,李承焕因为录歌,整天都要待在录音棚裏,蔡琳就天天为他做夜宵,渐渐地,感情越来越深厚。

李承焕和蔡琳似乎命中注定就该是夫妻。蔡琳比较喜欢与年龄比自己大的人交往。还在上小学的时候,她就对班裏的小男生没兴趣,觉得他们“幼稚”;上中学的时候,虽然男女生已经分班上课,但是男生还是经常会做一些没规矩的事,比如朝女生丢粉笔头等,让蔡琳很看不起。在蔡琳的心目中,成熟的男人比较有魅力。而李承焕恰好就是这麼一个男人。他大蔡琳14岁,闯荡歌坛多年,非常擅长演绎抒情歌曲。出道至今,已经推出七张个人专辑。均受到好评。他的演唱风格深情婉转,富有感染力,在韩国流行音乐圈裏,是个举足轻重、叱吒风云的人物,也是蔡琳需要的“成熟男人”。两人之间14岁的年龄差距会不会降低婚姻质量?有分析认为: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段,对浪漫就会渐渐失去感觉。但是,李承焕非常浪漫。有一年蔡琳过生日,晚上回到家裏,没想到等待她的是一屋子各种各样的鲜花。为了将送花的“秘密”保持到最後,李承焕与蔡琳的父母订立“攻守同盟”,请求他们守住口风,不要洩密,而蔡琳的父母也乐意配合。结果是蔡琳在生日这天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除此之外,李承焕还通过歌曲表达感情。在《ASongForYou》这首歌的字裏行间,充满了对蔡琳的儿女情长,在收入了这首歌的专辑封面上,李承焕写道:“可知道我变得如此勤快,都是因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