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父女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9-09 15:25:19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刘家良与翁静晶年龄差距:30岁

武打巨星刘家良与娇妻年龄相差30岁,曾是当红艺人,现时是知名律师,被喻为奇女子的翁静晶多年前与刘家良结为连理,翁静晶在刘家良54岁时生下大女儿,他56岁时又生了小女儿。现在刘已经七十多岁了。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做为一位国际知名的摄影师,顾长卫在影视圈内获得的敬意和成绩似乎要大于蒋雯丽,但无可否认,蒋雯丽拥有更多的观众缘,这使得他们有理由视对方为自己的骄傲,当然,他们的感情也因此更为牢固和平等。正如人们想象的那样,他们在融洽的婚姻生活中自由地释放着各自的才华,上天给了他们独特的个人魅力,他们彼此交换,组成了一个平静而美好的明星家庭。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王志文和陈坚红年龄差距:10岁以上

2008年4月1日,现年42岁的内地演员王志文在上海迎娶比他小十多岁的新娘陈坚红

王志文4月1日与名模陈坚红喜结良缘。他走红多年,曾经是荧屏上的“一代情圣”,但被爆出的绯闻恋情却少之又少,然而记者却“搜索”出王志文一段几乎已经被埋没的青涩恋情:冯小刚的妻子徐帆曾经是王志文的知心恋人。一位以前与徐帆有过交往的圈内人士告诉记者:徐帆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上大学时曾经与在中戏教课的王志文谈过恋爱,两人还曾经一起在学校外租了一间平房同居,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两人发生剧烈争吵,脾气又急又坏的王志文竟狠心地把徐帆的东西扔出了门外,接着又不顾徐帆的哭闹把她赶出了门,两人就此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