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父女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9-09 15:25:19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刘威与杨若兮年龄差距:21岁

刘威在影迷见面会上,“妈妈级”粉丝们纷纷关心起刘威的终身大事来,“逼问”之下,刘威承认了他和杨若兮的情侣关系,但他宣称自己至今从来没有结过婚,并表示自己今后也不希望被“一纸婚约”所束缚。

1989年在拍摄《女子别动队》时,主演男军官的刘威与女主演何晴擦出了爱情火花。粉丝们都以为刘威曾与何晴结婚,哪知他郑重其事地称:“我要正式宣布啊,我其实一直都没结过婚,之前的女友都是同居关系。”被提及当年和何晴的感情,刘威吞吞吐吐道:“我们俩当年,嗨,这问题您得问何晴去!”

为何一直不结婚?刘威认为感情是顺其自然的,“没必要说非得找个日子咱们把婚事给办了。”

刘威与杨若兮的恋情至今已有数年,谈起女友杨若兮,刘威毫不避讳。粉丝们含蓄地试探道:“听说你找了个比你小很多的?”刘威爽快地承认:“对啊。”他表示两人虽然年龄上有很大差距,但是目前感情很好。不过刘威似乎也没有结婚的打算,他日前接受《鲁豫有约》采访时曾表示:“如果现在年轻10岁,我肯定结婚,但我都快50了,过好每一天才最重要。”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黄秋生和模特小女友Jessie年龄差距:23岁

46岁已婚影帝黄秋生,自被爆与24岁性感模特JessieCheung过从甚密后,即转移阵地到上海继续缠绵。上星期,带着Jessie飞上海开工的秋生,人前人后表现风骚,每晚收工后必赶返酒店会女友的他,发现有记者跟踪后,为求脱身竟不顾安全,吩咐保姆车司机以时速120公里极速逃离现场。一向自命不羁的黄秋生,即使与太太吴惠贞结婚多年,并育有两名分别11岁和8岁的孩子,但仍未修心养性,结果绯闻成箩,年前更与太太有默契地“分居”,近期屡次被踢爆与年轻模特Jessie密会后,上星期,秋生竟索性转移阵地,带着Jessie飞上海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