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父女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9-09 15:25:19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陈凯歌和陈红年龄差距:16岁

这个大家很熟悉啦。孩子都有了2个。

情感故事:1994年11月份,凯歌父亲去世,我去他们家送了一个花篮吊唁。就在他们家坐了一会,聊了会天。到了1995年1月份,凯歌和葛优啊他们一起聚会,就把我约去了。聚会的地方好像在香港美食城,那个时候算是很有名的粤菜馆。吃饭以后,他喝多了点,我也喝多了点,之后我们俩就跑到走廊上去说话,大概讲了很多话。他说你怎么是这样一个稀里哗啦的人,你们家是部队的?我说是的,我外公是部队的,我妈也当过兵。他说我挺喜欢你的性格。我说你喜欢我什么性格?他说你挺简单,挺直的。我说,是吗?喜欢我性格的人多了。反正两个人就有点打情骂俏的。他说,以后经常请你去看看演出,可以吗?我说当然可以啊。他说你怎么一点都不怕我,女演员都怕我。我说,我干吗要怕你,你是老虎还是豹子?你是人我也是人,我凭什么要怕你啊?他就觉得我挺有意思的。其实我这个人胆子特大,没有什么可怕的。你有才华,你是大导演,我就需要怕你吗?

他之后果然约了我看演出,就是两个人经常在一起,记得那个时候,我们还去听了坂本龙一的音乐会呢,还一起去看了车展。反正两个人在一起,聊得挺投缘的。他的工作压力非常大,那个时候在做《风月》后期。那个戏特别不顺,加上刚刚失去他的父亲。和我在一起,凯歌可能觉得特别轻松,特别没有压力,而且我可能和别的女孩子不太一样,我不是那种矫揉造作、嗲兮兮的女孩。我那个时候还剪着小男孩的头,挺率直的。这些可能都是他喜欢的。

李双江梦鸽27岁年龄差距 盘点老夫少妻

莫少聪与洪雁年龄差距:20岁

62年出生的莫少聪现在也已是40多岁的男人,找个爱妻倒也在常理之中,但是却偏偏找了一个比自己年龄小20岁的。有媒体不久前曝料称“原TVB小生莫少聪与大陆影视新秀洪雁正处于热恋中”。此消息传出后,双方经纪人都给予了否认,只表示两人是好朋友。莫少聪近日在某高档社区被拍到与洪雁甜蜜遛狗的照片,其洪雁经纪人正式承认,两人正在热恋。

当日某高档社区,一身休闲装打扮的莫少聪正与一位神秘女郎在超市中买东西,期间,两人还有说有笑,非常甜蜜。出了超市之后,两人便在路边与爱狗玩闹,好似一对情侣。

经过查找了解到,那位神秘女郎是影视新秀洪雁,而不久前两人还被曝料称“正在热恋中”,但经纪人给予了否认。

再次被拍到甜蜜遛狗后,洪雁经纪人证实了两人热恋的事实,并补充表示他们是在拍摄《黄飞鸿五大弟子》时走到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