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孙俪烈焰红唇登封面 称随遇而安不是口号

孙俪烈焰红唇登封面 称随遇而安不是口号

采访当天,孙俪从下午坐进摄影棚,化妆、弄头发、换衣服、再换衣服、脱鞋穿鞋、补妆……足足工作到深夜。

她留着短短的头发,很贴服且有光泽(跟安妮海瑟薇一样,她的短发造型让人印象更深刻),画了浓烈大烟熏的眼睛漂亮精灵,套在一袭剪裁挺括料子细腻的纱裙里,裙子有些大,显得她更为苗条。摄影师一声令下,她就在镜头前摆出各种姿态,很自然,也很专业,线条曼妙,又有种活泼的英气,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她的习舞经历。

好容易等她把全部的工作完毕,在旁观察了很久的我终于有机会跟她坐下来聊聊。大家一开场就很客套地互相问候“辛苦了”,刚想赞她工作敬业,她却很直接地说:“你们等得才辛苦吧?我最怕在旁边等了,无聊死了,宁愿不停换衣服不停拍,都比干等着好……”

这个质朴直率的开场白奠定了采访的基调。之前准备好的那些客套的、官方的、不痛不痒的话题全部不用,“那我就随便跟你聊聊,想到哪里是哪里,你也随意地谈谈?”

“好啊。”孙俪说。

“最重要的是慈悲心”

虽说要随便聊聊,不过一开始的切入点,总是很难找。说得过头,未免交浅言深;说得很皮毛,就又沦入泛泛而谈。想了半天,终于还是拿出一个网友热烈希望在采访中对孙俪提及的话题(别怀疑,我们确实会在网上征求“你最想对这个明星发问的十大冷僻问题”)——宗教信仰。

“这个能问吗?”之所以这么提一句,是怕有些明星挺忌讳在媒体上谈这个。

“能啊。”她又很痛快地给出了回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孙俪封面红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第十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在天津举行 福州考生家长同逛“大学超市”选学校
英媒:脱欧将动摇伦敦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地位 图解│李克强在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的讲话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