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港台明星

曝李云迪借情人节打哑谜向王力宏示爱(图)

曝李云迪借情人节打哑谜向王力宏示爱(图)

  李云迪在情人节时打哑谜

春晚同台斗琴之后,王力宏和李云迪彼此便以“好哥们”相称,来往甚是频繁。不过这段“亲密关系”每每有风吹草动,都会成为网友八卦调侃的话题。近一个月来,随着王力宏和李云迪感恩节“见家长”、相约看电影……两人“在一起”的呼声越来越高。万能的网友还挖出了李云迪今年情人节时发的一条微博,指其中另有深意,“李云迪2月14日发的情人节微博里独缺数字‘10,5,2,7,6,9’ ,而缺少的数字合起来联系起来便是1976-520,to wang。恰是1976的王力宏的生日。

春晚斗琴被赞很配

一位是音乐才子,一位是钢琴大师,说到王力宏和李云迪的相识,要追溯到今年年初的央视春晚,两人受邀一起表演《金蛇狂舞》,斗琴混搭的演奏令观众大为惊喜,两位帅哥的搭档也被赞誉很有视觉美感。结束之后,八卦的网友纷纷揶揄两人“在一起”。不过两人之后并没因此而避嫌,相反是友情不断升级。李云迪多次在微博上上载与王力宏的合照,而王力宏4月、9月在北京、香港的演唱会也都邀请李云迪做表演嘉宾。

当然,两人的来往也不仅限于台面上,9月中旬的时候,李云迪微博就曾发过一张与王力宏在游艇上的合照,相中两人的打扮都十分休闲,不像是出席活动。

互访家中切磋琴艺

上月底,李云迪到台北演出时,王力宏不仅尽地主之谊招待,还邀他到家中弹琴。同在场的黑人更拍下了现场情况,王力宏站在一旁欣赏李云迪弹琴。王力宏自己也在微博大赞道:“好歌(哥)们儿李云迪来家里玩,把我的钢琴弹到我目瞪口呆!”隔天,两人一起又受“阿妹”张惠妹之邀,到其新开的夜店“A Light”小酌,三人的合照在网络上大晒,不料却被粉丝抓包,称李云迪疑似“暗中有一手”,“李云迪隔着张惠妹背后握王力宏的手,阿妹真是电灯泡”。不过,王力宏的经纪人后来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没有握手,那是光影。”

有来必有往,11月初,王力宏来到北京,跟谭晶一起到李云迪家做客。同样聚会的主题,又是少不了琴和琴谱。可怜无辜的谭晶躺着也中枪,调侃其是“继阿妹之后又一个硕大的电灯泡”。不到半个月,两人又结伴去国家大剧院欣赏舞蹈演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李云迪 王力宏亲密 情人节 打哑谜 示爱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香港特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回归19周年
停牌近7个月 万科A宣布将于7月4日复牌 图解│2016夏季达沃斯 各界明星人物都说了啥?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