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娱乐导航

阿娇承认与韩国男友恋爱半年 好友送祝福

新浪娱乐颖颖 2012-12-02 09:59:09

阿娇承认与韩国男友恋爱半年 好友送祝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被昨天(11月30日)创刊的《好报》揭发秘密与韩男K先生相恋,虽然两人出尽法宝防恋情“见光死”,可惜最终拍拖被拍到。“娇K恋”曝光后,阿娇大方承认蜜运中,表现甜蜜。

  31岁的钟欣桐(阿娇)出道以来与不少男星传出绯闻,近日还与台湾男歌手吴克群闹绯闻,原来伊人早已心有所属,突然转吹“韩风”与泡菜男半年相恋半年。据知,韩籍的K先生任职电影制作人,是韩国人气组合Big Bang队长G-Dragon的挚友,难怪阿娇出尽奇招保护爱苗。

  两人虽爱得低调,不过最近终按捺不住,被《好报》独家拍到到数码港秘密看电影。特意从韩国“人肉速递”前往香港陪女友的K先生为迁就女友,甘愿躲在阿娇位于半山的慧明苑香闺。日前于下午2点多,戴cap帽及墨镜的K先生先登上阿娇泊在慧明苑门外的座驾,绕了一个大圈后,蒙面打扮的阿娇才冲上座驾,即使抵达数码港电影院门外,两人仍要由司机代买票后才先后下车,全程显得小心翼翼。

  化身“外卖仔”

  阿娇先拿票冲进电影院,K先生则转往小食部买汽水爆谷,化身“外卖仔”哄女友开心。直到下午5点,两人才尽兴离开,不过眼见的阿娇发现媒体后,立刻打电话“求救”,K先生则默契十足地假装是“路人甲”,还施施然拦截的士离开。

  对于“娇K恋”,英皇艺人及唱片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昨天(11月30日)回应:“阿娇都这么大了,拍拖也很正常,那个男人是她的男朋友,但他们没有同居。我只是见过他一次,他是韩国人,是一个大好青年。”事实上,阿娇早在8月微博“泄蜜”:“只要他/她在你心里,恐怕就算喝水也会是甜的。”之前阿娇爱在微博向粉丝报告行踪,但上月12日阿娇透露从韩国公干回香港,却没分享“韩国之旅”,可见此地无银。

  同袍送祝福

  与阿娇同公司的艺人乍闻消息也替阿娇开心,其好姐妹阿Sa不在香港,但阿Sa男友以及阿娇师弟陈伟霆说:“如果找到爱惜阿娇的人,会祝福她。”明年结婚的郑希怡表示:“替她开心,等我下次问一下她的韩文学得怎样了。”至于阿娇的前绯闻男友麦浚龙表示:“我现在忙于电影后期工作,刚刚才看到这个报道,也会替她开心。”(颖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卢瀚标签: 阿娇 G-Dragon 韩国人气 恋爱 好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第十三届全运会会徽与吉祥物亮相 唱山歌 过“瑶年”
标普降低欧盟债信评级至“AA” 停牌近7个月 万科A宣布将于7月4日复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