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张馨予送李晨比基尼生日蛋糕遭网友吐槽

张馨予送李晨比基尼生日蛋糕遭网友吐槽

  张馨予在微博中祝李晨生日快乐。

11月24日是李晨34岁生日,绯闻女友张馨予在微博上高调晒出送给李晨的比基尼生日蛋糕。这款蛋糕设计得相当性感,不禁让人联想到张馨予火辣的身材。不少网友表示诧异,原以为“石头事件”后两人已分手,没想到还能这样晒甜蜜。不少网友惊呼:“你们还没分手!”

传因“石头”事件分手

李晨和张馨予公开恋情才20天,但一路走得磕磕绊绊,先是恋情被网友唱衰,张馨予被传曾当过坐台小姐,紧接着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李晨送她的石头心时,被李晨前女友吐槽,李晨因送石头心给前女友和妈妈,获封“石头批发商”的称号;“石头”事件还未平息,张馨予又被爆出曾经结过婚……网友爆料称,种种压力终于把这对新情侣压得喘不过气,以至于选择分手。

近日,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称李晨与张馨予因为“石头事件”压力陡增,在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双方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分歧,最终决定分手。知情人还透露,两人压力陡增,是因李晨七夕节在微博上公开恋情后不少友人纷纷出言相劝,希望他能三思而后行。据悉李晨打算明年情人节就向张馨予求婚。但是,美好计划最终敌不过各种麻烦事,“石头心”事件也成为分手导火索。

八一八“馨晨恋”麻烦不断

公开8月23日晚,张馨予在微博中晒出自己的七夕礼物,10分钟后,李晨在微博上公开承认了张馨予的女友身份,并情真意切地表白:“今后,天涯海角,有我相伴。”

起底恋情公开后,圈内即有不同声音传出,称李晨与张馨予并非是“新交”,早在2010年12月,两人曾一起牵手出席冯小刚《非诚勿扰2》的新闻发布会,知情人也透露,尽管是多年老友,但李晨和张馨予是在杜淳生日party上正式对上眼突生爱意,展开地下情时各有伴侣。

花边“馨晨恋”遭遇打击,网传张馨予坐台,各种大尺度写真和“坐台照”纷纷流出,张馨予急开记招澄清。

风波李晨赠张馨予心形石头遭前女友和网友吐槽,小小的石头心令恋情再次受到“重创”,李晨无奈回应:我都已经习惯了。

后续9月12日,网传李晨张馨予因石头心风波闹分手,双方经纪公司口径不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馨予 比基尼蛋糕 李晨 生日石头心 分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建党95周年·光辉历程】“一带一路” 【影像】与大堤同在 与人民同在
欧元集团主席公开发声拒绝救助意大利银行 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加息路径仍不明确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