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欧美明星

贝克汉姆三子入学被拒绝 因夫妇知名度太高

贝克汉姆夫妇欲安排三个儿子入读每年学费高达21万港元的英国寄宿学校,却被校方拒绝了。原因是一家太出名,怕狗仔追访,影响其他学生。

贝克汉姆三子入学被拒绝 因夫妇知名度太高

  贝克汉姆一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贝克汉姆与老婆Victoria爱子深切,有指夫妇打算安排三名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罗密欧(Romeo)及告斯(Cruz)入读每年学费高达21万港元的英国寄宿学校。不过,校方已拒绝贝克汉姆三子入学,原因是一家太出名,相信会引来大批狗仔队追访,影响其他学生,就算三子入读后亦要额外聘请大批保安,非常麻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大美中国】映日荷花送清凉 唐山抗震40周年启示录:涅槃重生
中资银行首次进入全球私人银行榜单 2016世界500强榜单:中国上榜公司数量达110家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