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归档  >  内地明星

张艺谋女儿婚礼细节:父女互动 没请张伟平

张艺谋女儿婚礼细节:父女互动 没请张伟平

  婚礼现场中国风十足

有此一说

曾反对女儿跨国恋

之前有消息称,张末在美国学习时,曾结识过外籍男友。张艺谋很反对跨国恋,为此两父女曾吵架,老谋子沮丧返回北京。张末后来要求男友学说普通话,学用筷子,终令父亲改观,2006年张末与托维在洛杉矶举行婚礼,张艺谋专程赴美担任主婚人。婚后张末一直在美国生活,后来又传出两人已离婚,但这一报道遭到张艺谋方面的强烈否认。

立即评

此刻,他只是一个父亲

张艺谋拍了20多年电影,被誉为大导演、天才!今年已63岁的张艺谋,终于嫁女儿了。恭喜老谋子!

可怜天下父母心,大导演也是凡人。去年元旦《十三钗》公映,在影片频频举行的造势活动上,张艺谋的亲生“谋女郎”张末也公开亮相。张艺谋也想把自己拍电影的一身本事,无私传承给曾留学美国修读电影的女儿张末。

拍《三枪》,他让女儿当剪辑师。从采访情况看,张艺谋和普通人一样爱女儿。此次女儿大婚,据说,老谋子说了许多祝福的话,还送了一笔不小的礼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张末 张艺谋 女儿婚礼 张伟平父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男子扬州别墅区狂偷奢侈品 名包名表装一箱 山东烟台渔民在近海捕获约1.5吨重搁浅鲸鲨
执掌苹果五年:蒂姆·库克究竟改变了什么? 硅谷掀起“裁员风”:硬件业光环不再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