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文化  >  给中文首页

葛优回应《私人订制》口碑差:看着乐就行

2013-12-23 09:0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顺便说说

成龙:冯小刚拍得多烂我都去看!

新快报讯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成龙昨日亮相3D动作巨制《警察故事2013》腾讯首映礼,自爆曾经穿着警服在马路上假装警察指挥交通,结果被真交警要求三分钟之内消失,所以自己一直在写在拍“警察故事”,甚至还到美国去做警察。

说到跟景甜这次只演父女不演情侣,成龙笑称:“如果你说我跟归亚蕾姐在谈恋爱,人家不看的。(跟景甜)那更不接受,会说她有恋父癖。美国电影都是跟二十来岁的人谈恋爱,结婚离婚跟吃菜似的,在中国你结婚了或离婚了,别人会说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不负责任。我们比较保守一点。”他坦言跟景甜对戏时常常会想到儿子房祖名,“她的一些样子,就像房祖名那个样子。能不能申请打儿子不犯法?我憋了很多年,想适当地打一下”。大哥也透露有一次半年不见房祖名,父子俩一起吃个饭,一坐下来房祖名就玩手机,“我拿起他的手机‘啪’地扔掉,当时他的朋友在旁边都不敢讲话了”。后来成龙又觉得说错话,直言回去会被老婆骂,还学起林凤娇讲话:“你怎么老这样,为什么不能讲好一点,你不能增强他一点自信心吗?”

由成龙主演的《警察故事2013》将于明日上映,被问及今年贺岁档还会去看哪些电影,成龙直言:“冯小刚,他拍得多烂我都会去看。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这些大导演的戏,不管他拍什么,我都要去看。”

此外,前日,成龙宣布将在天津建立成家班国际特技公园,他被记者追问蓝洁瑛坦言多年前曾遭影视大佬强奸事件。此前有港媒报道指,在蓝洁瑛近年穷困潦倒时,她相信的人只有刘德华和成龙。对此事件成龙说一言难尽,两三句话讲不完:“下次我们单独采访说这个。”随即匆匆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日报漫画:眼高手低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