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文化  >  给中文首页

葛优回应《私人订制》口碑差:看着乐就行

2013-12-23 09:06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葛优回应《私人订制》口碑差:看着乐就行

  葛优

冯小刚导演的贺岁喜剧《私人订制》12月19日在内地公映后,票房一路看涨,已经成为继《西游·降魔篇》之后第二部单日票房过亿的电影。不过随着票房的全面大捷,口碑方面却意外走了下坡路。

昨天下午,影片的制片人王中磊与主演葛优、白百何一起到深圳宣传,虽然冯小刚导演没有来,但主创们还是集体对影片“票房高、口碑差”的状况作出了回应:“就一电影,就一贺岁片,看着乐就行了”、“这肯定不是冯小刚最好的电影,也不是他最差的电影”。

票房好口碑差?单日过亿,观众却说像花钱看春晚

继首日票房成绩刷新2D华语电影纪录之后,《私人订制》次日票房收入7300万元,创造了华语电影最快破亿纪录和华语电影次日票房纪录。12月21日,《私人订制》在公映第3天又以单日过亿的成绩,创下华语2D电影最高单日票房、最高观影人次纪录。据业内人士估计,该片的首周票房将突破3亿元。

一边是票房大卖,一边网上对影片的口碑却参差不齐。有观众表示,《私人订制》根本就不像一部完整的电影,更像是三个小品的集合,而结尾道歉的部分也显得非常突兀。有影评人表示,《私人订制》是冯小刚在给春晚练手,所以拍了三个小品+一个诗朗诵,更有不少网友直言看《私人订制》是“花钱看春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日报漫画:眼高手低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