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十三钗》曝造型手绘 十三女郎各显风韵

《十三钗》曝造型手绘 十三女郎各显风韵
 
蓝裙妩媚
 
4月14日,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造型手绘图曝光。从图中可以看出,剧中这13位秦淮河妓女绝对是三十年代的摩登女郎,中西合璧各显风韵。分别以改良旗袍、豹纹皮草大衣、丝绒睡袍、齐膝小洋装等亮相。
《金陵十三钗》是张艺谋导演的新片,根据严歌苓小说改编。讲述了1937年13位秦淮河妓女在南京大屠杀中的命运。从筹备到拍摄,《金陵十三钗》剧组仅透露了贝尔、佟大为、窦骁等几位男主演阵容,对13位饰演妓女的女演员却是三缄其口,甚至不惜把已经参加培训的女演员“换血”。
4月14日,剧组曝光了剧中13位妓女的造型手绘图,引得网友们忍不住根据造型风格猜测最终演员人选。从发型和着装来看,这些女人们绝对是三十年代的摩登女郎,属于中西合璧。服装的类型也涉及中式改良旗袍、皮草大衣、西式睡袍、齐膝小洋装等。在色彩的运用上相当浓艳、大胆,有油画风格的花色、也有强烈对比色的拼接,甚至还有当下也仍旧流行的豹纹。崔一佳/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袁贺娟标签: 金陵十三钗 张艺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