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传“申奥”影片确定 《金陵十三钗》呼声高

传“申奥”影片确定 《金陵十三钗》呼声高

覃宏微博截屏

9月21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发微博,暗示代表中国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电影已经确定,《赵氏孤儿》、《最爱》、《武侠》均落选,众多网友纷纷推测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最有可能中招。

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报名的截止日期是9月30日,各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主管部门,将会挑选出最具实力的影片参赛。早前,顾长卫的《最爱》、王全安的《白鹿原》和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有意角逐这一名额。

今天(9月21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星美传媒集团董事长覃宏发微博:“昨天知道某片代表中国申奥,祝贺!星美的赵孤、最爱没被选上”,暗示代表中国角逐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电影已经确定,并承认《赵氏孤儿》、《最爱》落选。随后,覃宏再发微博:“看看武侠能否从别的途径申了”,似乎也暗示了《武侠》也没有被选中。

众多网友纷纷推测《金陵十三钗》最有可能中招,力挺张艺谋的新作。新浪娱乐就此事连线新画面营业公司,尚未得到对方直接的回应。陈家堃/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袁贺娟标签: 奥斯卡 金陵十三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