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十三钗》曝首款海报 点映场票半小时售罄

《十三钗》曝首款海报 点映场票半小时售罄

《十三钗》曝首款海报 点映场票半小时售罄

《金陵十三钗》点映票根

《十三钗》曝首款海报 点映场票半小时售罄

影院宣布票已售完

《十三钗》曝首款海报 点映场票半小时售罄

观众排队买票

昨天(9月22日),媒体得知电影局选择了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代表内地参与明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电影局还透露《金陵十三钗》将在近期为“申奥”在京点映一周。今天(9月23日)新画面工作人员潘国锋微博上曝光《金陵十三钗》的票根。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也曝光了相关放映信息。新画面方面表示《金陵十三钗》七场的票于半小时内全部卖完。

近日网友爆料称,《金陵十三钗》将代表中国内地明年出征好莱坞,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奖项。昨天媒体从电影局国际交流处方面的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相关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提醒了新画面公司最晚要在9月24日前进行商业放映一周。昨天新画面公司相关负责人没有对《金陵十三钗》将于何时何地点映一事作出回应。

然而今天京华时报21版登载了《金陵十三钗》的申奥商业放映公告。时间为2011年9月23日—9月29日,放映地点是北京首都电影院,售票时间是9月23日10:00。

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于今天10点26分,在其微博中表示《金陵十三钗》冲奥开始了,“首场商业放映在首都电影院公开发售。”并上传了一张影院大屏幕上的信息。屏幕上显示《金陵十三钗》片长145分钟,在VIP厅放映,成人票200元,11:30开始放映。四分钟后他上传了一张观众排队买票的照片。称影院早早就有人来排队。接着陈砺志又上传了工作人员在检查安检系统的照片,称:“为《金陵十三钗》申奥商业放映保驾护航!”

新画面公司工作人员潘国锋于今天10点43分在其微博上曝光了《金陵十三钗》的票根。为此,记者连线了新画面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金陵十三钗》七场的票于半小时内就卖完了。九点就有人排队,十点开始卖票,十点半就卖完了。”程兴家/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袁贺娟标签: 金陵十三钗 申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