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倾城之泪》剑指全球 誓言挑战全球泪腺

《倾城之泪》剑指全球 誓言挑战全球泪腺
 
6大主演

黄真真携巨作力图扫遍国际电影节

年度催泪巨制《倾城之泪》将于明日亮相合肥,届时导演将携主演周冬雨出席,并举行“第一滴泪”的首映仪式。这是继香港小规模看片后,《倾城之泪》第一次与内地观众见面。有消息称,《倾城之泪》的合肥之行只是出征前的试水,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黄真真将变身“世界公民”,来往全球为《倾城之泪》的后期制作及出征各大电影节做准备,据剧组人员爆料称,导演黄真真曾戏言自己就要变成科幻小说《80天环游地球》中的人物了。

华语爱情电影出征全球 《倾城之泪》将成《倾球之泪》

《倾城之泪》由香港导演黄真真执导,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以及窦骁六位一线影星倾力加盟,组成了感人肺腑的三段式爱情电影,将于本年度12月24日白色情人节全球7大地区同步上映,同时该片也将代表华语爱情电影,角逐各大国际电影节奖项。

作为华语催泪电影强势回归的前哨,《倾城之泪》中会有感人的爱情故事做支撑,一次性三大段的绝世之恋可以极大满足国内观众的审美需求;同时,《倾城之泪》中讲述的爱情故事不是象牙塔里的简单爱恋,而是这个时代乃至民族当下最为匮乏的真爱,在患难和隔阂重重的爱情旅途中,太注重现实往往会遮蔽爱情的本质,也给日后的遗憾悔恨埋下伏笔。

据悉,《倾城之泪》定位为“都市爱情催泪电影”是对扩充华语电影叙事方式的一次有益尝试,给都市类情感题材电影做出了全新的诠释。该片在努力刷新世界对华语电影印象的同时,也开始探索各种途径赢得国内观众的关注。对于即将频繁出征国际电影节,出品方表示,“不管是参赛还是参展,对《倾城之泪》而言都是一次绝佳的展示机会。同时也借助各电影节的影响力,让华语爱情催泪电影大胆走出去,展现华语电影风采,让好作品辐射更多人群。”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倾城之泪》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