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失恋33天》瞄准光棍节 文章找到合适定位(图)

新浪娱乐柯璐 2011-11-07 13:45:11
《失恋33天》瞄准光棍节 文章找到合适定位(图)


 

《失恋33天》瞄准光棍节 文章找到合适定位(图)


为“光棍节”量身定制的“治愈系”影片《失恋33天》11月6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滕华涛、编剧鲍鲸鲸携主演文章、白百何、张子萱、郭京飞亮相。影片中黄小仙的伶牙俐齿外刚内柔和王小贱的又萌又贱被白百何和文章演绎得恰如其分,他们二人也表示对方是自己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文章说,当看到小说时,自己脑中的黄小仙就是白百何,而白百何更开玩笑表示文章找到了合适的定位。

白百何笑称文章找到了合适的定位

影片中女主角黄小仙的男闺蜜王小贱之所以叫王小贱,就是因为他又娘又贱,心思细腻、动作女性化而言辞刻薄。文章说,最开始设计这个人物形象的时候自己和导演也考虑了很久,甚至因为和白百何太熟而不敢让她看到,“但是等到最后定妆照、造型做出来之后,白百何也说眼前一亮。”白百何更开玩笑说以前一直觉得文章演戏很舒服,但是这次才发现“他找到合适的定位了。”

文章坦言生活中需要别人安慰

虽然把王小贱又娘又贱的形象演绎得恰如其分,文章却一再强调自己在生活中“真的是个纯爷们”,也不会像影片中王小贱那样主动把别人安抚得特别妥帖,“我是个需要别人安慰的人,生活中有像百何这样的闺蜜,滕华涛导演这样的良师益友,工作上碰到什么事儿,他们都会来安抚我。”白百何透露,安抚的方式就是开会:“大家工作都很忙,压力很大,需要找个人倾诉的时候就会给对方发条短信,短信就仨字儿,开个会,然后我们就找个咖啡馆开会。”

白百何是黄小仙第一人选

文章说,当初看到小说的时候觉得每一个角色都很精彩,自己也曾在王小贱和陆然之间犹豫过,“陆然的戏份更多一些,当然人都很自私,希望演戏份多的角色。”不过,最让他感动的还是黄小仙对爱情的坚持和执着,“她让我看到了鲍鲸鲸自己对爱情的坚持和信仰。”文章说,看到黄小仙时自己脑子里冒出的第一个人选就是白百何,“没有别人,就是她。”文章还透露,之前拍《裸婚时代》,他心目中童佳倩的第一人选也是白百何,但是因为白百何的档期原因而未能合作,“这次她和导演通过这部戏熟了,接下来他们还要合作电影、电视剧,但是都和我没关系了。” 柯璐/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白百何 光棍节 文章 影片 导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