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十三钗》将推纪念图书 女主角讲述与贝尔拍戏经历

《十三钗》将推纪念图书 女主角讲述与贝尔拍戏经历

《金陵十三钗》概念海报(新画面提供 远山文化设计)

《金陵十三钗》女主角玉墨的扮演者,撰写的文章《我和贝尔演床戏》,将被收录在大型纪念图书《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中。这本图书由影片出品方新画面影业和北京磨铁图书公司联合出版,12月中旬全国公开发行。

拍摄历时164天的《金陵十三钗》,是张艺谋导演拍电影以来耗时最长、耗资最大、耗费心血最多的一部电影。期间剧组的所有主创和幕后,都付出了令人尊重的热情和诚意,所有工作人员都放弃了大年三十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很多工作人员都是大半年没迈出南京溧水县城一步,其间的孤独、寂寞以及压力,不是亲身经历,很难有深刻的体会。为了纪念这一段难忘的时光,新画面影业和磨铁图书公司,决定联合推出这本纪念图书。

为这本书撰写文章的,都是剧组各个工种的工作人员,既包括原著严歌苓、编剧刘恒、文学策划周晓枫这些才华横溢的作家,也包括多位新晋谋女郎,中国著名演员佟大为、曹可凡、黄海波、聂远,日本著名演员渡部笃郎、小林成男、山中崇,更有平常基本不摸笔、默默无闻奉献在最基层一线的场工、道具师、化妆师等。远在大洋彼岸的克里斯蒂安.贝安,也为本书亲自撰写了文章。倍受国内外媒体关注的影片女一号玉墨的扮演者,也首次向读者分享自己作为一名新人,首次和好莱坞一线影星演床戏的经历。以下是文章全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