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超时空救兵》曝终极海报 正月初二欢乐上映

《超时空救兵》曝终极海报 正月初二欢乐上映 

海报

  由林子聪执导,霍建华、景甜、郭品超、郝好、孙浩等众星加盟的爆笑喜剧《超时空救兵》,上映日期由原定的1月13日调整至龙年正月初二(1月24日)。近日,该片发布了终极海报,重磅疑问呼之欲出,伴随着2012的末日猜想,搭乘生死时刻的英雄情结,谁来拯救危机?

  作为电影《超时空救兵》的唯一一款海报,片方很巧妙的采用了古今混搭的内容,让每个人物的呈现充满新意,同时也令观众对影片的情节无限遐想。海报中,霍建华林子聪手持水枪,很镇定的注视前方,感觉一场“大战”即将开始,但是 “以水击敌”犹如“以卵击石”,他们靠这种武器能拯救历史还是改变未来?“斗鱼型男”郭品超、“淡定哥”孙浩以及“冷美人”郝好身着古装,手握长剑,有型、有款、有威武、有气质,与前者的反差甚是离谱,让我们对其之间的交集充满期待,相互的“化学笑果”也将不日后呈现。女主角的景甜即将前行的状态,更是让我们猜测她将穿梭回过去,还是直接大步向前奔向未来,太多的疑问都将在影片上映后一一解答。据悉,该片无厘头的喜剧基调,加之跨时代文化的交替转换,让观众既能看见盛唐喜乐会,又能看见现实幽默。

  据悉,《超时空救兵》将于正月初二与观众同贺新春,该片的主题口号是“2012,笑挽狂澜,小心笑翻。”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海报 剧照 正月初二 上映日期 超时空救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