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春娇与志明》宣传 杨幂自爆不喜欢含蓄的表白

信息时报陈慧 2012-01-12 09:09:50

《春娇与志明》宣传 杨幂自爆不喜欢含蓄的表白

  杨幂与余文乐在《春娇与志明》中将发展出一段“港男北女”的故事

大方公开恋情后反倒被质疑炒作的杨幂,昨日参加新片《春娇与志明》的宣传活动时实行“封嘴政策”。只是恋爱的甜蜜藏不住,被问到是否接受“张志明”谜语般示爱短信的感受时,杨幂直言:“我还是喜欢直白的表达。”她同时透露,自己粤语的听说水平有提高。

香港男生“敬业”

彭浩翔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志明与春娇》2010年在内地公映受到好评,受到鼓励的他去年集结原班人马移师北京,拍摄了续集电影《春娇与志明》。作为进军内地的首部长片,彭浩翔也与时俱进地邀得杨幂、徐峥加盟,与香港来的余文乐、杨千嬅分别谱出双城恋情。彭浩翔透露作为续集,《春娇与志明》还是保留了抽烟、粗口这些“传统”,类似上集故事中志明把干冰倒到马桶里的无聊举动,本集故事也有。

由于昨日是杨幂公布恋情后的首度公开亮相,她不可避免要接受记者们的“拷问”。巧的是,杨幂与刘恺威也是“双城恋爱”,昨日记者旁敲侧击问她,香港男生普遍有什么优点可以打动她,杨幂笑言:“他们人都很好,也很敬业。”之后每每记者提起感情现状,她都会双手合十做鞠躬状,然后用撒娇的语气说:“今天只谈电影!”到底公开恋情是压力倍增还是松了一口气?杨幂只是笑,也不愿多说。

喜欢直接表达

强调不谈私事的杨幂随后表示,自己扮演的90后北京女生,在戏里受到余文乐的照顾,才会爱上这位香港男生,不能与戏外生活画等号。经常与来自香港的剧组合作,目前粤语是否很流利?杨幂回答道:“能听懂一部分,只能是尽量去适应吧。”上集故事中,春娇一度看不明白志明发过来的示爱短信,昨日杨幂就说自己不太欣赏这招:“直接表达比较好。我怕看不懂。”不禁让人联想刘恺威是因为主动猛烈追求,才终得芳心。

近日有评价认为,杨幂走红后不太“爱惜羽毛”,从《孤岛惊魂》到还未上映的《八星报喜》、《春娇与志明》,都有露出事业线的性感装扮,昨日问她常做此类打扮会否限制戏路,杨幂解释自己从未刻意走性感路线,还说也就这三部电影大胆一些:“这些镜头,都是剧情需要,我可以配合,但肯定不会刻意选择走性感路线。”

来源:信息时报 实习编辑:韩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杨幂 春娇与志明 彭浩翔 刘恺威 八星报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