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伤心童话》开机 胡夏刘诗诗大银幕演情侣

《伤心童话》开机 胡夏刘诗诗大银幕演情侣
主演畅聊剧中角色

金牌编剧打造偶像阵容 徐正超妙语点评四主演

青年导演徐正超曾任春晚小品《策划》、《火炬手》、《不差钱》的编剧;热播栏目剧《本山快乐营》策划、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编剧;电视剧《乡村爱情故事》的总导演——然而这一次他却瞄准都市年轻人,用一出浪漫爱情喜剧彻底颠覆了自己的风格。“其实我这个人挺时尚的,我想表达的都是80后、90后的爱情故事。我觉得他们一定会喜欢。”徐正超表示。

作为著名喜剧编剧,徐正超更是金句频频,一一点评四位年轻爱将:“刘诗诗像一杯40度的纯净水,清纯、通透、温暖。我这个本子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后来投资方跟我讲你看一下刘诗诗的戏,我一看就被刘老师惊着了,这角色就是她了!”

“我是胡夏的粉丝,我都买过他第一张专辑,刚才候场我还在那儿哼《那些年》。只不过我唱的不成调,糟践人家好歌了。他这个型很适合我的角色,现在的男生如此纯净的不多。”

“谢楠是我哥,我楠哥。她是一个很陡峭的女人!所谓无限风光在险峰嘛!高高在上,所以也被剩下了。”

“大左的眼睛跟梁朝伟很像,有电。所以怎么拍都放心。”

胡夏演痴情宅男现场表白 刘诗诗自称爷们儿

影片男女主角胡夏、刘诗诗的亮相也成为发布会重头戏。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总冠军,被誉为清泉王子的胡夏,去年凭借一首《那些年》火遍东南亚。2012年正式宣告进军大银幕,首度担纲电影就要与暗恋女生刘诗诗演对手戏,生活中自认不太会说话的胡夏表示很有难度:“因为没演过,还是喜剧,导演前几天就说你能不能活跃点?他还说要不揍我一顿会不会好些。”然而胡夏在发布会现场也语出惊人,与刘诗诗频繁互动,称对方纯净安静,是自己喜欢的女孩儿类型。

从穿越大戏《步步惊心》走出的刘诗诗,这次在《伤心童话》中成为“众星捧月”的中心。导演徐正超表示要充分利用刘诗诗芭蕾舞的功底和气质,把她跟胡夏打造成新一代的“金童玉女”。而刘诗诗除了在现场大秀芭蕾舞,还笑称自己在剧组“师爷跟楠哥关系最好!” 完全把另两个男人放在一边。不过在胡夏情歌表白环节,刘诗诗却被深深打动:“他一开口唱歌,你很难不被感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伤心童话 胡夏 刘诗诗 大左 谢楠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