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伤心童话》开机 胡夏刘诗诗大银幕演情侣

《伤心童话》开机 胡夏刘诗诗大银幕演情侣
大左向谢楠浪漫表白

大左谢楠变脸出镜 一正一反高调抢戏

除了胡夏和刘诗诗,《伤心童话》另两位主演大左、谢楠也首度亮相。两个都是主持人出身的演员一登台就抢走不少风头。出演过电影,有一部《画壁》傍身的谢楠表示:“拍电影的挑战不大,但演都市喜剧就很难,演主人公最好的朋友则更难。好在导演没让我跟大左演感情戏,不然太废胶片,一看到对方得笑死。”

而大左则大显喜剧功底,不仅与谢楠深情对唱情歌,在现场表白环节抢走胡夏风头。更大方透露自己的角色:“有点反派,一听名字就是有钱的公子哥,很过瘾。不过拍到最后你会觉得他没那么坏,是有自己的感情在。”

据悉,《伤心童话》已进入紧张拍摄期,预计今年暑期档上映。

《伤心童话》故事梗概:影片讲述刘诗诗饰演的影视公司行政助理,由于经常受到老总骚扰,常假借晕倒来保护自己。而由胡夏饰演的公司电脑程序员,则希望借此帮刘诗诗圆梦,期待抱得美人归,并为她筹划了三场欢笑与眼泪齐飞的大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李爱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伤心童话 胡夏 刘诗诗 大左 谢楠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