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夫妻那些事》曝海报 陈数黄磊将造人进行到底

《夫妻那些事》曝海报 陈数黄磊将造人进行到底

由陈数、黄磊联袂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夫妻那些事》将接档《如意》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金芒果独播剧场”。该剧以轻松、诙谐的笔触讲述了一对 “丁克”夫妻在“造人”之路上的悲喜轶事。触及了“孩奴恐惧症”、“真假丁克”、“中年危机”、“空巢老人”等诸多社会话题。昨日,片方曝光一组“谐气”十足的时尚海报,陈数、黄磊在海报中尽显恶搞之能事。夸张的表情,混搭的服装,邪恶的道具,让观众看到两位实力派演员搞怪、卖萌的一面。

“强迫症”老婆-陈数:职场“纯爷们” 回家小女人

在《夫妻那些事》中,陈数首次尝试都市女强人形象。谈到“林君”女强人角色,陈数用的最多的词便是“强迫症”,“特别轴”。而剧中“丈夫”黄磊也用了“偏执”来形容剧中的这位妻子,“开始她为了事业和工作丁克了十年,后来又死活都要生孩子,是我遇到过的最爱钻牛角尖的媳妇”。

虽然该剧讲述的是一对丁克夫妻如何生子的故事,但陈数认为“丁克”只是该剧讲故事的角度,而该剧真正要说的是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陈数表示,林君在职场上可以说是独当一面“纯爷们”。但繁重的工作压力也让她在处理夫妻生活和矛盾时显得匆忙和烦躁,“她把在工作上的那种追求、偏执和情绪直接带回家里,这就会造成诸多家庭矛盾和问题。现实生活中很多职业女性也会面临这样情况和问题,很多,很有代表性”。

相比现实生活中的职业女性,陈数觉得林君是幸运的女人,因为她身边有一个爱她、对她不离不弃的聪明老公,“唐鹏一直很顺着她让着她,包括不生孩子这事上,表面看这是怕老婆,心里蔫有准;林君看上去很强势,其实骨子里她是个小女人,对丈夫非常依赖,而且很怕唐鹏”。

“滚刀肉”老公-黄磊:绝世小清新蕴含大智慧

继《男人帮》《婚姻保卫战》之后,黄磊似乎刻意要从“文艺青年”转型为“普通青年”,开始情有独钟于“新男人”。这次《夫妻那些事》当中他饰演的“唐鹏”又将是怎样的一位丈夫呢?对于这个新角色,黄磊给出的定义是,“小丈夫,大男人和永远打不死的滚刀肉。”

在海报中,黄磊表情搞怪、夸张,色迷迷地看着陈数。黄磊告诉记者,这就是“唐鹏”内在的真实状态,“这个男人很坚强,他对媳妇的执着,不离不弃,是一个怎么也打不死的滚刀肉;另一方面,他又很好色,但只对自己老婆色,总之唐鹏不是那种一本正经、特死板的好男人”。

黄磊表示,唐鹏在夫妻关系和矛盾的处理上很有大智慧,值得所有小夫妻观众们同看、同学,“他不去改变老婆,也不改变自己,而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让大家都觉得舒服,这是他最聪明的地方;小事上他扮小丈夫,让着老婆;在大事上,他又是一个有自己的坚持,一言九鼎的大男人,是老婆和家里的主心骨”。黄磊认为,唐鹏这样有事业又爱老婆,懂得生活的情趣和智慧才是真正的大男人。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夫妻那些事》 海报 陈数 黄磊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