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小宋佳假日“宅”出时尚 休闲大片显文艺书卷气

TOM娱乐 2012-02-17 14:05:45

小宋佳假日“宅”出时尚 休闲大片显文艺书卷气

日前,人气演员宋佳为《时尚COSMO》拍摄了休闲假日生活中大片,向读者揭示她低调生活的真实一面。脱下《悬崖》里冬日华贵的锦帽貂裘,图片中宋佳一切行头从简,身着淡雅衣衫长发随意披肩,轻倚书窗,淡定真诚独显文艺书卷气,宋佳表示,由于拍戏常年不能回家,所以特别珍惜呆在家里的每一分钟,“宅”得休闲环保亦时尚。

2012年《悬崖》以开年大戏之姿入主各大卫视,近日更是登入央视成为收视黑马。宋佳在剧中着装华贵,锦帽貂裘、皮草奢华,扮相优雅迅速成为宅居观众争相效仿的对象。走出戏剧走入生活的宋佳,脱去华服回归简单本色,紧追午后阳光,文字、音乐、影片,相伴美丽心情,安然自得间文艺怡然。

在采访中,宋佳提到自己的美丽心得:“保持最原本的状态,尽量选择纯净的东西是对肌肤的承诺。我愿意将每个简单的环节做到极致,而不会去人云亦云做不适合自己的尝试。”也许正是闲暇时这样的本源状态,才让作为演员时的宋佳演绎的角色绽放百变魅力却也依然故我。

来源:TOM娱乐 实习编辑:韩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娱乐实习标签: 小宋佳 悬崖 宅居 书卷气 文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