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谭维维至上励合拉票 亲民引粉丝称赞

谭维维至上励合拉票 亲民引粉丝称赞
 
谭维维荣获“音乐梦想之星”
 
谭维维至上励合拉票 亲民引粉丝称赞
 
至上励合荣获“音乐梦想之星”

 

初春三月济南迎来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音乐TOP排行榜”之“落地拉票会”。322日“摇滚女王”谭维维与人气团体至上励合一同走进山东英才学院,与热情的同学们一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拉票盛会!用自己的亲民与魅力与学生们面对面,用自己的实力和对音乐的热情全力为自己拉票。

谭维维零距离教唱梦想体验团 实力演唱引学子尖叫

谭维维在声2011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音乐TOP排行榜”之“落地拉票会”济南站一出场就引起同学们的尖叫和欢呼,这也让谭维维深深感受到了济南粉丝的热情,马上以一首《我是怎么了》回馈给了支持自己的同学们。她用野性十足的嗓音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在随后的“梦想体验团”环节,谭维维不仅大方传授唱歌技巧,还带领梦想体验团的同学们一起演唱了《开放》。活动当日除了拉票,谭维维表示来到活动现场也是为了来到校园鼓励热爱音乐的年轻学生们,希望他们能勇敢的向梦想出发,自己也十分珍惜这种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此次入围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内地最受欢迎的谭维维当然也并没有忘记为自己卖力拉票,现场演绎了《我是怎么了》以及《HOLD不住》,展现了超强的现场实力。在感受到谭维维亲切一面和坚强的音乐实力后,同学们纷纷感叹“维维的魅力确实让人hold不住!不仅学到了知识,与维维同台的经历更让自己离音乐梦想又迈进了一大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