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柳岩荧光渔网装火辣热舞 性感开场点燃热情

柳岩荧光渔网装火辣热舞 性感开场点燃热情

4月8日晚,第1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在深圳盛大举行,高晓松、宋柯、张亚东、林夕、齐秦、汪峰、羽泉、林宥嘉、田馥甄、蔡健雅、周笔畅、韩庚、陈楚生、尚雯婕、EXO-M等近百众星云集。连续6年担当盛典司仪的《音乐风云榜》当家主持人柳岩,以一袭宝蓝色斜肩长裙亮相红毯,清爽马尾配搭金属亮片小圆领,香肩半露十足典雅。而在盛典开场,柳岩又变身成为热舞女郎,一袭渔网透视装包裹绿色荧光吊带装火辣登场,热舞一曲点燃全场热情。

由外国舞群簇拥下的柳岩在钢琴之上热辣起舞,以麦当娜一曲《Girl gone wild》引爆12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颁奖环节,柳岩每每换装都会吸引观众目光,红毯时的宝蓝色斜肩长裙简洁飘逸,黑色蕾丝短裙搭配白色披肩性感纯美,之后换上的橘色立裁修身晚礼,优雅端庄,完美勾勒出柳岩凹凸有致的曲线。而柳岩清新自然、落落大方的台风也备受好评。作为《音乐风云榜》的当家主播,柳岩一直以亲和自然,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而此次也是柳岩连续第六年主持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

柳岩近年除主持之外,更横跨影视歌等诸多领域。特别在影视方面更是片约不断,9号柳岩将直接飞往日本拍摄新电影,而参与演出的惊悚大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也将亮相暑期档。据悉,柳岩还将于2012下半年推出继《柳岩岩色》之后的全新EP大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柳岩热舞 性感渔网装 音乐风云榜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