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超级战舰与泰坦尼克对垒 IMAX4月遭疯抢

超级战舰与泰坦尼克对垒 IMAX4月遭疯抢

超级战舰与泰坦尼克对垒 IMAX4月遭疯抢

2012年是玛雅历法的世界末日,人人都盼着能拿到一张方舟船票。而在4月份的IMAX影厅中,两张“船票”率先引起了影迷们疯抢——IMAX3D《泰坦尼克号》与4月18日即将登陆国内的IMAX《超级战舰》。前者是卡梅隆15年前的心血之作,乘着泰坦尼克号沉没百年的噱头再度起航,3D、IMAX3D两个版本吸金之势,势如破竹;后者则是根据变形金刚玩具公司孩之宝的另一款玩具与游戏改编,动作效果绝对一流的“海战版变形金刚”。四月,IMAX银幕即将上演惊心动魄的双船对垒。

率先起航 IMAX3D《泰坦尼克号》座无虚席

一段从沉船残骸中生发出的爱情故事,附着在惊世海难的倒影之中,愈发生死茫茫荡气回肠。15年之前,全球总计18亿3540万美元的超豪华票房曾将卡梅隆推上了旁人难以企及的商业高度,直到《阿凡达》的上映,这一纪录才由他自己亲手打破。15年之后,卡梅隆携3D、IMAX3D两种格式的《泰坦尼克号》再度造访全球。这艘满载昔日青春情怀的大船获得了不少国内IMAX影迷持久的掌声,据透露,国内首周末票房首次超于北美票房。

当导演卡梅隆爆出《泰坦尼克号》将以3D、IMAX3D效果重返大银幕时,不少影迷就翘首以盼。的确,这样一部蕴含着雄浑海景与惊世沉没的恢宏巨制,在深具现场感的IMAX影厅中重温或回忆,都必定会让人身临其境、挥洒热泪。

而不少泰迷在看完IMAX3D《泰坦尼克号》后,表示海水的波澜壮阔、世界第一大船的传神细节、Jack与Rose在船头“飞翔”等经典场景都是栩栩如生,更有观众笑说,15年前莱昂纳多与温丝莱特的美貌,在IMAX银幕上,犹如伸手便可触及。

震撼来袭 《超级战舰》海上战争一触即发

《泰坦尼克号》风光无限,但《超级战舰》并未有丝毫退让之势。4月18日,有海战版《变形金刚》之称的《超级战舰》也将重磅登陆IMAX银幕,比北美上映日期早整整1个月。与《变形金刚》中各色名车相比,《超级战舰》作为升级版更具气场,据介绍,影片在真正的现役军舰上拍摄,这也是超级战舰的一大卖点。

《超级战舰》在这场现代海战中落足了本钱,不但美国军方出动大批货真价实的战列舰、驱逐舰、巡洋舰、核潜艇、航空母舰等,外星舰队与人类联军的正面对垒、霸气外露的超长版现代海战画面,预计也将会持续激发观众的观影欲望。

双船对垒粉丝犯难 四月船票成热门话题

一边是怀旧情愫,一边是激情海战,IMAX影迷颇为犯难。从网络评论来看,相当数量的粉丝会选择兼顾,而以动作场面为主要卖点的《超级战舰》,明显后劲更足。

网友“天生笨笨猪”对两艘大船幽默总结:话说《2012》世界末日,大家都在凑钱买船票!结果《泰坦尼克号》再好的船也沉了!正当大家失望的时候,《超级战舰》又再次点燃了大家的希望!

网友ooois在两部电影中选择兼顾,并晒出了四张“船票”准备与女友同享。《泰坦尼克号》看了两次,3D版、IMAX3D版兼顾,还准备捧场超级战舰IMAX版的首映。

据了解,《超级战舰》已经有拍摄续集的打算。另外,中国内地的排片档期还在北美市场之前,也让饱受各种“饥饿营销”之苦的中国观众大呼过瘾。业内人士分析,这一运作模式加上IMAX版本的助阵,票房形势不容小视,如获成功,必将成为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效仿对象。

 

相关阅读:

《超级战舰》发布片段 火拼异星战舰超炫武器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泰坦尼克号 船票 超级战舰imax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