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画皮Ⅱ》曝剧照 导演解读五色魔幻世界

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的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Ⅱ》即将于6月28日全面公映。为了突出影片的魔幻氛围,以乌尔善为首的主创团队打造了白、蓝、黑、青、紫为主的五色世界。在这些色彩运用中,或颠覆了古装电影的传统印象、或延续了华语电影的经典印象;或突破了电影色彩的常规运用、或呈现了非同寻常的电影世界。正如乌尔善所言,“《画皮Ⅱ》将会呈献给观众一个超现实的魔幻世界。”

圣洁之白——放弃大漠孤烟的边关

白色,象征着圣洁、纯净,很难想象,古代的边关城市能和白色画上等号。如果把古装电影的边关是什么样的问题抛给影迷,基本都会得到一个很鲜明的答案——大漠孤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土黄的城墙、破败的城楼、一望无际的沙漠、千军万马攻城带起的漫天黄沙已经成为了古装电影边关的经典“造型”。而这次在《画皮Ⅱ》中,导演乌尔善一开始就想设计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一个“色彩鲜艳的、纯粹的边关世界”。于是他的老搭档——美术指导郝艺就开始在各地采风,当来到西藏的时候,蓝天、白云、雪山、圣洁的白色城堡,一下就击中了郝艺的心中的那个灵感,而乌尔善在看过这个地方之后也透露:“它能给人一种超现实的感觉,也能代表靖公主的爱情圣殿,实在是天然的白城。”

《画皮Ⅱ》曝剧照 导演解读五色魔幻世界

魅惑小唯

相关阅读:

冯绍峰赴港宣传《画皮2》 称捉妖师角色是挑战

《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

陈坤曝《画皮Ⅱ》角色人妖难辨 冯绍峰玩性感

《画皮之真爱无悔》开机 制片人林心如再造精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画皮Ⅱ剧照 魔幻陈坤 周迅 赵薇 乌尔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