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王力宏助阵电影节开幕式 将献唱《卡萨布兰卡》

王力宏助阵电影节开幕式 将献唱《卡萨布兰卡》

王力宏将在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献唱


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23日——4月28日举行。随着电影节正式开幕进入最后的倒计时,有关电影节筹备的各项盛况也在近日陆续浮出水面。继北京展映影片单宣传之后,电影节开幕当天的两出重磅好戏——红毯仪式和开幕式晚会,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悉,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红毯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多位电影导演、演员和电影界知名人士,星光璀璨不输往届;而开幕式晚会更是将北京特色、中国电影文化和世界电影经典进行“三位一体”融合,力求打造出一场视觉效果与电影情怀完美结合的光影盛宴。

开幕式红毯星光璀璨 中外电影人大联欢

在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品牌和国际影响力都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国际电影名人、选择通过这个平台来展示自己。杰瑞米-雷纳、周润发、刘亦菲、闫妮、邓超、黄晓明、黄渤等,又一批明星确定亮相本届电影节开幕式。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近200位明星和电影人确认参加电影节开幕红毯,而更多的明星嘉宾还在不断加入中。

电影节开幕晚会打造“光影盛宴” 王力宏助阵献唱

记者从电影节组委会获悉,红毯仪式结束之后,将有一场以“光影流金”为主题的大型晚会拉开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华彩序幕。晚会将通过声、光、色、影全方位舞台表现手段与现代高科技技术的结合,以及充满人文关怀的节目设计,充分展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地域文化特色、中国电影文化特色与世界电影经典的交融互通。目前晚会正在紧张筹备彩排中,记者初步了解到,大量“中国风”元素将在晚会中得到华美呈现,多部世界经典电影的主题曲、电影原声音乐也会在现场重现。目前已经确定的是,亚洲天王级歌手王力宏将现身开幕红毯,并在开幕晚会上献唱。擅长改编创作的他,将翻唱全世界观众耳熟能详的奥斯卡经典影片《卡萨布兰卡》主题曲《As time gose by》,并展示他精湛的小提琴技艺。第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将于4月23日晚在中央六、北京电视台及官方网站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