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卡梅隆、张艺谋凌晨喝酒热聊 亲密合影(图)

卡梅隆、张艺谋凌晨喝酒热聊 亲密合影(图)

在北京电影节开幕的第二天,卡梅隆终于见着了张艺谋,两人不仅在邓文迪家中夜会,喝酒谈天,还牵手做客多个节目,直接粉碎了《印象武隆》总导演王潮歌所说“张艺谋因病缺席首演”的消息。昨日,在中外电影合作论坛上,卡梅隆直言,张艺谋对3D技术也很感兴趣了。

邓文迪牵线

卡梅隆夜会张艺谋

第一天抵达北京时,卡梅隆就说自己此行想见见张艺谋。当晚刚走完开幕红毯,卡梅隆如愿了。原来华裔名媛、传媒大亨默多克的爱妻邓文迪热情做东,牵线卡梅隆和张艺谋到家中密会。

昨日凌晨,邓文迪在微博上秀出两人喝酒热聊的照片。照片中,张艺谋一身休闲装显得格外轻松。刚走下红毯的卡梅隆虽然还打着领带,但也挽起衬衫袖子,拿出一番与老谋子“一聊方休”的架势。

逐一说服

张艺谋姜文都对3D感兴趣

昨日上午,在一场“世界合拍电影发展之路研讨”论坛上,卡梅隆直言“昨天晚上我见到了张艺谋导演,他对3D技术很感兴趣,并且希望通过我的技术支持,使他的电影更有价值。”

他还表示:中国在3D技术上有很大的前景,“我们希望通过美国、欧洲的经验借鉴,中国3D电影和电视能够很快发展。”而昨日,他旗下的视觉团队与《孙子兵法》签约,负责3D技术部分。而后,他与姜文谈天说地,甚至愿意为姜文提供技术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卡梅隆 张艺谋导演 喝酒 邓文迪 姜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