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Angelababy亮嗓当领唱 自曝超级崇拜周杰伦(多图)

Angelababy亮嗓当领唱 自曝超级崇拜周杰伦(多图)

《第一次》 情歌告白会成“周杰伦K歌会” 袁咏琳为Angelababy向周杰伦传递“爱的拥抱”

24日,青春纯爱影片《第一次》在京举行情歌告白会,导演韩延携女主角Angelababy、Cindy袁咏琳一同出席为影片造势,同时宣布电影将有双主题曲:由Angelababy演唱、周杰伦和方文山这对乐坛黄金搭档倾力打造的《都要微笑好吗?》,和周杰伦小师妹袁咏琳为赵又廷创作的另一首。

两人不仅在发布会现场观众的起哄声中清唱了这两首歌,更在Angelababy的带领下合唱了周杰伦的老歌《星晴》,俨然一场“周杰伦K歌会”,而Angelababy也不忘拥抱袁咏琳,希望传递给周杰伦“爱的拥抱”。

《第一次》 音乐,周杰伦家族护航

《第一次》片中有十余首歌曲、配乐推动剧情发展,主题曲也成为该片的重要卖点,24日片方公布双主题曲计划,都是由周杰伦的杰威尔音乐有限公司制作,分别由男女主角赵又廷、Angelababy演唱。公布的第一首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便是由乐坛天王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由饰演女主角宋诗乔的Angelababy演唱。赵又廷演唱的主题曲则由戏中另一位女主角袁咏琳创作,她是周杰伦的师妹,近年音乐创作很受注目,赵又廷演唱的主题曲则会近日公布。

Angelababy:录音唱到没力气

Angelababy从不掩饰自己是周杰伦的铁杆粉丝,“那时候我还在念小学就是他的粉丝,觉得电影就是个造梦工厂,现在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除了留有他出道以来的每张专辑,在电影《第一次》的拍摄过程中,Angelababy经常在现场听周杰伦的歌,工作人员甚至发现她在化妆间休息时循环播放周杰伦的专辑。此外,Angelababy还透露,第一次初恋的时候就是在听周杰伦的第一张专辑。此次,当听到偶像周杰伦为自己量身打造主题曲的消息后,Angelababy兴奋莫名。她在录音室里录歌从下午录到清晨,录音师都说录好了,她还忍不住要求再录得更好一些,“唱到最后都没有力气,真的想有个最好的状态出来”。

而早前Angelababy也将这首歌给身边工作人员听,大家都反应歌曲很好听,好友Cindy对她直竖大拇指,“至少九十分啦!”现场首播时,Angelababy和Cindy还随着节奏轻轻摇晃,十分投入,近期她在日常听的歌已经变为《都要微笑好吗?》,因为这次她第一次正式发行的歌曲。配着歌曲播放的则是电影一路的宣传历程,Angelababy看到后十分感动,在大家的热情邀请下,她更现场清唱。

袁咏琳:好像爱上了赵又廷

电影《第一次》讲述了由Angelababy所饰演的身患绝症的女孩宋诗乔与赵又廷所饰演的摇滚青年宫宁之间浪漫唯美的初恋故事。周杰伦同门小师妹袁咏琳首次触电大银幕,在影片中饰演宫宁的前女友彭薇,她多年来想要改变桀骜不逊的宫宁却无果,心灰意冷只好失意离开。不过,她却对Angelababy所饰演的宋诗乔十分照顾,还为她做出不少牺牲。据悉,彭薇身为舞蹈社团的成员,在临近表演的关键时刻,将表演机会让给同样热爱舞蹈的宋诗乔。虽然她是第一次演电影,导演韩延却对袁咏琳的表现十分满意,通过她在台词与形体上的表现,观众可以感受到彭薇这个角色意志坚强又情愿牺牲的内心世界。

影片中的哭戏让袁咏琳记忆犹新,“我本来想的是崩溃大哭,但导演说不行,”她表示在此段的表演中十分感谢赵又廷,“他很会帮我进入情绪。”为赵又廷创作主题曲,袁咏琳笑言“好像爱上了赵又廷,因为创作的时候会不停地看照片,上网查资料,满脑子都是Mark。”

袁咏琳把赵又廷“让”给Angelababy

而袁咏琳也“好人当到底”,发挥自己音乐创作方面的才华,在拍摄过程中为影片创作一首主题曲,这首歌将由赵又廷演唱,目前已经录制完成,将于近日曝光。此外,曾获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北京流行音乐中歌榜年度金曲与各大典礼新人或创作奖项的她,在韩延的邀约下,多写了一首电影插曲《安排》。发布会上,《安排》也首度曝光,让现场人员抢先试听,据袁咏琳透露,这首歌正是影片中三人关系的写照,袁咏琳更笑言这次是把自己的第一次让给了Angelababy,“从甜蜜的恋情到放开的过程,也是蛮痛苦的,安排的就是分手。”

初次听到这首歌的Angelababy则直言“有一种想要流泪的冲动,很温暖,也有一种酸酸的感觉,特别是到baby this is the last time的时候,好难过”,更向袁咏琳说道,“好了,赵又廷让给你啦!”

“麦霸”Angelababy,把周杰伦唱个遍

圣诞节时,所有演员一起KTV, “一进去的时候大家都没唱啊,就把Cindy推出去,你是创作歌手嘛!”Angelababy一开始还害羞,但没多久便尽露麦霸本色,把周杰伦的所有歌曲唱个遍。

被Angelababy调侃“出了名的害羞导演”的《第一次》导演韩延,虽然并没有参加圣诞飙歌,却直言“我一开始就知道baby是麦霸,而且她现场经常听周杰伦的歌”。

袁咏琳爆料,关机那天,Angelababy关照袁咏琳不要洗手,“回去之后和杰伦再握一下。”而发布会现场,她再度拥抱袁咏琳,希望传递给周杰伦。

Angelababy现场领唱《星晴》

谈到自己初恋的情歌,Angelababy脱口而出,“《星晴》”,并现场带领主创清唱,“我的初恋是暗恋比较多,一直幻想着手牵手走在路上。我是一个很浪漫的人,觉得没有浪漫会死掉,就像鱼没有水一样。”

袁咏琳则以“悲惨”来形容自己的初恋,《someone like you》更是自己初恋时的心声。导演韩延则推脱道,“我真的不记得了”,在追问之下,才透露说是周华健的《风雨无阻》,并说道“我的初恋故事全都拍到电影里了!”

一旁的Angelababy和袁咏琳则笑言,“我们和导演不是一个年代的,所以不太会唱这首歌。”

该片将于6月8日高考档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Angelababy第一次周杰伦赵又廷 主题曲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