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商业电影为卖片各出奇招 《危险关系》曝香艳海报

新快报梁晓雯 2012-04-26 09:33:54

商业电影为卖片各出奇招 《危险关系》曝香艳海报

由高群书导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神探亨特张》昨日在京发布影片首款预告片

大卖点“处女秀”

《神探亨特张》

微博红人小电影

由高群书导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神探亨特张》昨日在京发布影片首款预告片,宣布6月暑期档公映。张立宪、王小山、孔二狗、顾小白、赵明义、周云蓬等人齐为银幕“处女秀”掀开面纱。高导被爆料常常对大家“咆哮”,他也自爆称“精神病是怎么生活的,你想去精神病院看却没有入门证,到电影院就可以看到了”。

《神探亨特张》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呈现北京便衣民警张惠领每天工作一幕幕抓小偷,揭穿街头骗子的情节,真实而又癫狂,将残酷荒诞的社会现实推向极致,展现一出众生浮世绘。现场播放的人物版预告片则让影片中其他参演的文化名人逐一登场,白燕升、宁财神等人也惊鸿一瞥。由于集结了一大批微博红人,大家都对导演吐槽不止,王兵坦言“导演有多恨我们,被追着打,身子板都受不了”,演员齐溪透露自己自荐出演一个女飞贼,“我把自己从小没穿过的红风衣找出来,在电影中被联防队员追赶,可惜的是一句台词没有。”男主角张立宪打趣称“小成本电影都没有化妆师,依靠威风的眼神杀死大家”,饰演“贼王”的周云蓬透露自己很有计谋地与警察斗智斗勇,是智慧型的“手工小偷”,不是现在沦落的杀人的粗野小偷。

高群书也坦言“80年代小偷注重技术含量,现在都是直接抢,实在让人生气”。高群书透露自己是挨个发私信找到对方,大家友情出演没要什么钱,自觉欠了人情的高导于是专门给大家租了一辆房车还天天请吃饭。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危险关系 商业电影 乐视 陈乔恩 斯坦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