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商业电影为卖片各出奇招 《危险关系》曝香艳海报

新快报梁晓雯 2012-04-26 09:33:54

商业电影为卖片各出奇招 《危险关系》曝香艳海报

倪妮携手刘烨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为电影《杀戒》开机站台

明星亮相、剧组推荐之后北京国际电影节进入“商业白热化”的第三天,各大公司接连公布重大项目,主打的新片极具商业化气质。既有与好莱坞合拍的《敢死队2》、又有重多新类型电影想化身“迷你大片”;“谋女郞”倪妮第二部作品牵手影帝刘烨也让她的商业价值再度提升,入围戛纳成为噱头;“罢拍”的韩国导演郭在容也为商业杀个回马枪接拍新戏;高群书云集网络红人拍“商业、省钱”电影。

大卖点张艺谋把关《杀戒》倪妮

“第二次”牵手刘烨

倪妮携手刘烨现身北京国际电影节为电影《杀戒》开机站台,“谋女郎”的第二部电影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倪妮坦言本子是张艺谋看过的,他首肯感觉本子和角色都不错自己才接下来的。谈及电影中的尺度问题,倪妮称签了保密合同。与章子怡、巩俐两任“谋女郎”合作过的刘烨则表示倪妮在三侠中最有“知性美”。

倪妮坦言,对自己的第二部电影非常在意,不想在一些男人戏中充当花瓶,希望戏路能与《金陵十三钗》转变很大。倪妮被打上性感“谋女郎”的标签,《杀戒》又与《色戒》仅仅一字之差,谈及是否会有突破性大惊讶表演时,倪妮坦言保密合同让自己既不能做肯定回答,也不能否定。

刘烨抱怨之前的一些大银幕形象不够帅,这次在电影《杀戒》中变身白马王子。说到与倪妮的首次合作,刘烨透露电影中两人的关系非常复杂,既是恋人、爱人,又是仇人、敌人,自称与倪妮演对手戏时绝对不能输给《金陵十三钗》的中影帝贝尔。刘烨现场爆料电影会有一种“虐心”的感觉,他评价倪妮呈现出一种冷艳,刀出鞘后,也有一种杀气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危险关系 商业电影 乐视 陈乔恩 斯坦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