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大影节颁奖 张雨绮“胸器”惊人吓呆冯绍峰

大影节颁奖 张雨绮“胸器”惊人吓呆冯绍峰

张雨绮疑真空上阵秀丰满上围

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 范爷旗袍艳压Baby爆乳

2012年4月27日讯,北京,4月26日,第十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张雨绮黄裙惊艳,高开叉大秀美腿优雅十足。姚晨、伊能静、白百何纷纷以白裙现身,各有千秋。

第十九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赵本山、闫妮、王姬、赵文卓、姚晨、吴刚、胡亚捷、李琳、文章、马伊琍、张雨绮、白百何、黄渤、苗圃、王丽坤、邢岷山、冯绍峰、窦骁、立威廉、葛思然、孙菲菲、金巧巧、陈紫函、钮承泽、张峻宁、吴樾、张一山等众多影视红星亮相,可谓星光熠熠。

当晚,电影《堵车》剧组率先登场,葛思然一袭黄色斜肩短裙,拉开了众女星们红毯“斗艳”的环节。姚晨等不少女星大秀美背,让观众大饱眼福。此外,久未露面的本山大叔当天一身休闲装携闫妮走上红毯,很有精气神儿。而文章、马伊琍夫妇“情侣装”现身,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可见两人的人气之高。

 

相关阅读:

大学生电影节闭幕 赵本山还想上春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微博 颁奖典礼 MSN 豆瓣 腾讯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