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华语片奔戛纳打“酱油” 大价钱未必有回报

章子怡新作《危险关系》海报曝光

华语片奔戛纳打“酱油” 大价钱未必有回报

  华人女星红毯走得勤

近两年,华语片在戛纳竞赛单元一直受冷落,但这并不妨碍华人女星的红毯曝光率。前年戛纳电影节曝光率最高的当属以“龙袍”亮相的范冰冰,去年范冰冰继续高调亮相,有统计称她在6天里走了5次红毯,有做主角的也有做陪衬的,大大提高了知名度。

今年的戛纳红毯,章子怡顶着“国际章”的光环,自然会大受追捧;成龙也是老外熟知的功夫巨星,他率领《十二生肖》主演现身也少不了镁光灯,如果赵薇和周迅也齐齐现身,中国媒体自然有料可做。但在戛纳这个“艺术圣地”,仅仅追逐红毯焦点是远远不够的,红毯只是在电影院外面的秀场,光影艺术的真谛仍在电影院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秦元元标签: 华语片戛纳 娄烨十二生肖 画皮2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