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比伯新专辑将于6月19日上市 单曲获排行榜冠军

京华时报侯艳 2012-05-29 17:21:14

比伯新专辑将于6月19日上市 单曲获排行榜冠军

贾斯汀-比伯

昨天环球音乐透露,全球超级巨星贾斯汀-比伯最近公布了他的新专辑《BELIEVE/相信(暂译)》的完整曲目表,正式开始为专辑宣传热身,此专辑预定于6月19日由环球唱片ISLANDDEFJAM厂牌发行。

单曲《男友》获美国iTunes排行榜冠军,并创造了在32个国家iTunes排行榜获得冠军。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富文佳标签: 排行榜冠军 单曲 新专辑 男友 ISLANDDEFJAM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